媽媽

作文題目:忙碌媽媽

各位大大好

誰能幫我寫作要說完整的喔。


忙碌的媽媽 我給媽媽取了個綽號:「八爪章魚媽媽」

因為她從早到晚都有忙不完的家事

需要有八隻手才能完成繁雜家事。

我常常這樣想:媽媽如果是章魚

能同時擁有八隻手該有多好!

這樣

她就能快速的處理繁重的家事

我們就能多出好多時間一起玩遊戲了。

為了讓八爪章魚媽媽成真

所以我扮成她的得力助手

體驗到媽媽忙碌而快樂的心情。

繁雜的家事

是需要大家的手一起完成的;早上

只要媽媽洪亮的叫聲

我會快速起床梳洗

幫忙擺碗筷

然後享受「一日之晨」的家庭聚餐時光

緊接著收拾碗筷清洗

這樣媽媽才有時間化妝

陪著我走路上學。

在途中說著故事

有時是笑話、有時感人的故事、有時是她小時候有趣的童年、媽媽總是不疾不徐的說著

然後我捫依依不捨道別

我進入學校

媽媽上菜市場買菜。

放學回到家

我會大叫媽媽:「媽!

我回來了」。

此時

廚房裡正上演著鍋碗瓢盆大活動

她會不斷的說:「寶貝

趕快去做功課!

」通常

我會耍賴不走。

今晚

有宮保雞丁、螞蟻上樹、貢丸菜頭湯

還有脆皮炸雞排----

哇!

光聞到陣陣香

五臟廟就開始咕嚕咕嚕大叫。

媽媽天天在廚房忙的團團轉時

我會幫忙挑菜揀菜

還順便報告今日在學校發生好玩的事件

媽媽總是忙著回答忙著對我微笑。

晚上的涼風從窗戶飄進來

媽媽坐在書桌旁看著我寫功課

她還會教我找資料技巧

幫我解決數學上的難題。

當功課完成

媽媽又說:「陪媽媽散步

你騎車

我健步走」繞著社區的小路一圈一圈繞

直到汗流浹背為止

才心滿意足打到回府。

當滿天星斗像黑絨布鋪蓋而來

我已經在浴室裡享受洗澡的樂趣

舒暢又滿足洗衣機聲隆隆傳來

我知道媽媽正在清洗堆髒衣物

當隔壁房間傳來ㄎㄧㄎㄡ的拖鞋聲

我清楚那是媽媽正在拖地和折衣服還有燙衣服的雜音

躺在舒軟床舖上

我抱著溫軟棉被

聽著媽媽一面工作一面唱歌傳來的歡樂

我滿足的進入夢鄉

夢見媽媽仍是忙碌著

一個有八隻手的章魚媽媽不斷的忙碌著。

同學

這篇供你參考 但不要照單全收 畢竟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她的特色

你會從知識┼ 尋找幫忙

可見得是一位聰明的孩子 加油呵!

從自己最熟悉的媽媽寫起照時間順序就對了

因為這種寫作的技巧是最簡單的
其實你可以分3段到5段第一段媽媽是怎麼樣的人第二段媽媽在家都做什麼事第三段 第四段發生什麼印象深課的事第五段寫出媽媽的辛苦感謝的話之類的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章魚,作文,感人的故事,螞蟻上樹,菜頭湯,我回來了,進入夢鄉,不疾不徐,鍋碗瓢盆

瓊瑤|張愛玲|泰戈爾|村上春樹|張小嫻|金庸|侯文詠|左晴雯|哈姆雷特|橘子|莎士比亞|丹.布朗|戴晨志|三毛|李昂|席娟|吳淡如|蘇格拉底|九把刀|蔡智恆|徐志摩|幾米|張大春|柏拉圖|柯南道爾|王文華|

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1054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